走出考场的考生_副本.jpg

高考首场结束 定陶考生:发挥不错,奖励自己吃个粽子!

2019-06-07 13: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第一组走出考场的考生

家长接到孩子一起回家

走出考场的考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6月7日讯(见习记者 郭祥倩)6月7日上午11点30分,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19年夏季高考首场语文考试已经结束。定陶区考生陆续走出考场,表情从容淡定。

  上午11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定陶区第一中学考场看到,路两旁的树荫下站满了等待的考生家长。“我早晨送女儿过来以后就一直在这等着,今天端午节放假,我也没什么事,正好可以在这陪着,这边有好多家长都在,别的我们也帮上什么忙,就想孩子出来以后一眼就能看到我们。”林先生告诉记者。

  “恭喜恭喜,完成了第一场考试!感觉如何?”“感觉发挥地不错,中午回家奖励自己吃个粽子。”上午11点30分,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笑着和路边的家长进行互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生们手拿文具袋陆续走出考场,不少考生见到在外等候的家长,朝他们飞奔而去,神情愉悦地和家长分享着自己的考试心得。

  “我家就住附近,早晨儿子要骑自己骑电动车来,我不放心还是送他过来,现在再接回去,节省路上的时间。让他赶紧吃个饭好好休息一下,准备下午的考试。”定陶市民张女士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