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车损较小,交警主动联系修车厂并协调维修金_副本.jpg

一大爷挂错档位误撞轿车 菏泽交警自掏腰包支付赔偿金

2019-06-1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交警到事故现场协调

车损较小,交警主动联系修车厂并协调维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发区大队了解到,6月10日傍晚,开发区交警大队皇镇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327国道收费站附近,一辆农用三轮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过错方农用三轮车车主是一年过六旬的老大爷,便主动给双方做工作调解事故。由于老大爷家庭困难,两位民警自掏腰包替老大爷支付了赔偿金。

  据了解,6月10日18时许,在327国道收费站附近,一辆农用三轮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事故。接到报警后,开发区交警大队皇镇中队值班民警荣军带领辅警樊波涛、赵鲁杰立即赶往现场查看,事故原因是农用三轮车驾驶员过收费站时操作不当,挂错档位,倒车碰到后方小轿车,事故造成小轿车前保险杠受损。

  民警发现车损比较轻微,便主动给双方做工作调解事故,他们积极联系修车厂并协调好修车费用,但农用三轮车驾驶人员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大爷,老大爷家庭困难,有个女儿远在南京,目前已联系不到女儿,一时也拿不出足够的钱来。

  “当我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就给了老大爷100元,再三叮嘱其注意安全,事故顺利调解。”荣军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