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获奖现选手颁奖_副本1.jpg

菏泽市第一届智运会闭幕 3000余名小棋手论战棋盘

2019-10-09 18: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为获奖现选手颁奖

选手们聚精会神地投入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9日讯记者 张广辉)10月7日晚,由菏泽市体育局、牡丹区人民政府、菏泽开发区管委会、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菏泽市第一届少儿智力运动会圆满落幕。

  据本届少儿智力运动会秘书长、菏泽市国际象棋与国际跳棋运动协会主席、菏泽市象棋协会秘书长徐君生介绍,本届智运会比赛设有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五子棋、跳棋等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校园普及赛、公开赛和亲子赛,前后共计有3000余名孩子参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智运会以“智绘中国梦 弈动牡丹城”为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科技智力类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智力运动项目的普及、加快青少年智力运动人才的培养、提高青少年智力运动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