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1010102816.png

菏泽一男子失踪34个小时家人很着急 紧急求助广大网友帮助寻找

2019-10-1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微信图片_20191010095823.jpg

洪世坦失踪资料

救援队正在环城公园进行搜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张芳10月10日,网友洪振国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10月8日晚11时37分,他的弟弟洪世坦在中和路一酒店饮酒后,从菏泽城区中和路金河湾小区附近一直往北,走进环城公园后,一直未归,现救援队正在环城公园进行搜寻,但尚未找到。 

  “10月8日晚上,弟弟大概和6、7个朋友在中和路上的竹荪鹅吃饭,也喝了酒。晚上11时37分,弟弟和朋友们分别后,沿着月满大江火锅店西侧的小路往北走,次日凌晨1时27分,路过金河湾小区门卫处,走进了环城公园里,就再也联系不到了。”哥哥洪振国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洪世坦今年40岁,身高170cm左右,中等身材,失踪时上身穿黑色西装,下身黑裤,白色运动鞋。 

  洪世坦一夜未归,洪振国便拨打弟弟的手机,却一直显示无人接听,8日12时左右,洪世坦电话终于被打通,电话那头传来“哧哧啦啦”的声音,随后对方挂断了电话,再拨打过去,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洪振国说,截至10日上午9时许,救援队仍在环城公园内进行搜查。此外,他还来到了菏泽市城市管理局,查看监控,继续寻找弟弟的行踪。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