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452072721000_700x523_副本.jpg

历史性突破!菏泽果品“红宝石”梨荣获“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银奖

2019-10-14 19: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挂满枝头的“红宝石”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张芳)近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优质果品大赛第三批评比大赛落幕。由菏泽市林业局推荐、选送的菏泽金硕农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红宝石”梨获得银奖。

  据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2019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旨在展示我国果树产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培育、打造、推介一批安全、优质、特色的果品精品,提升我国果业、果品品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让世界感知中国,让中国融入世界。大赛共设置金、银、铜、优秀四个奖项等级。

  菏泽市林业局高度重视“2019北京世园会优质果品大赛”工作,专门下发参赛通知,组织专家预评送选果品。这次获奖是菏泽市果品历史性突破,提升了菏泽市果品品牌在全国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菏泽市林业局紧紧围绕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要求,大力推进果品品质提升工程,优选特色品种、高标准现代建园、轻简化科学修剪、绿色病虫害防控、生态果园建设等方面入手,通过抓基地、建设示范点,以点带面,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果品提升工程,加强果品“三品一标”建设,着力经济林品牌建设,重点打造 “齐鲁放心果品”,“省十佳观光果园”,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等。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