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即将开赛

2019-10-12 1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发布会在山东孔子酒业会议厅举行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山东孔子酒业文化展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张广辉10月12上午,全民健身——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孔子酒业会议厅举行。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各县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市青年武术运动协会负责人,菏泽武术名家等参加发布会。 

  民健身菏泽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区体育主管部门协办,菏泽市青年武术运动协会、菏泽市中原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中心承办。联赛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武术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菏泽市传统武术事业的发展 

  史长华对本届联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示,菏泽市首届传统武术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推动了菏泽市武术事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武术联赛是立足菏泽本地实际,开展的具有本地特色的传统武术赛事,是菏泽市又一重要的大型全民健身综合性比赛活动。希望广大群众通过第二届传统武术联赛,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让武术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武术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王奉勇就届传统武术联赛特点特色及各县区赛场组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联赛“中国梦·中国武术·中国力量”为主题,以“弘扬武术文化、促进武术交流、展示菏泽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宗旨,设有拳术项目、器械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四大竞赛项目,由全市各县区武术协会、武术馆校、武术组织和个人参加。联赛将于2019年10月12月举行,各县区设立分赛场,9场菏泽总决赛1场,共计10场。首场比赛将于1026日在鄄城县举行。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