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团到华平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1 18: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山东佳如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慧敏介绍华平社区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团领导查看华平社区两条例宣传落实工作记录及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10月10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一行60余人到华平社区检查《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菏泽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菏泽市住建局、市开发区管委会有关人员全程陪同。

  10日上午,执法检查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华平小区物业——山东佳如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慧敏的专题汇报,现场查看了华平社区展示的宣传贯彻落实两条例情况的档案资料、图片等,对华平社区宣传贯彻落实两条例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山东佳如物业公司所属华平社区服务处,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宣传贯彻落实省市物业管理两个条例,取得了明显成效。佳如物业通过贯彻落实条例,使物业服务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小区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旧貌变新颜,成为菏泽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典范。

  此外,华平小区建立了以社区党支部为依托,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四位一体的物业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了小区三会三公开制度,真正实现了“共建、共治、共享”,提高了小区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打造红色物业,健全基本组织,建立基本队伍,落实基本制度,开展基本活动,树立了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创建红色物业方面走在了全市的前列,被评为开发区“红色物业”示范点。华平小区连年被评为全市"文明小区”“和谐小区”“示范项目”、全省物业服务“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