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菏泽市2018-4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拆除权 以519万元的价格被拍卖

2019-10-10 18: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菏泽市2018-4旧城区改建项目拆除房屋之一

菏泽市2018-4旧城区改建项目拆除房屋之一

菏泽市2018-4旧城区改建项目拆除房屋之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张芳)为规范国有产权交易行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障国家权益,根据《山东省国有产权交易管理办法》(山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63号)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10月10日下午,受菏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委托,菏泽市兴菏国有产权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对菏泽市2018-4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拆除权进行了公开交易,最终以519万元的价格成交。

  “此次交易,共有26家意向竞买方参与,交易采取公开竞价的方式进行。经过现场多轮激烈竞价,最终本次交易以519万元的价格成交,比评估价增值215万元,溢价率70.7%。”菏泽市兴菏国有产权交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任先生表示,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福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监督,并对交易结果表示满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中征收形成的残值资产(房屋依法征收后,土地附属物、建筑物拆除残值)虽然属于国有产权范畴,但并未受到足够重视。菏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力推进国有建筑拆除项目进入合法的产权交易市场交易,有效避免了以往处置过程中“低价中标、高价转让”造成的国有资产流失问题,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菏泽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可以复制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