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3934571241000_700x344_副本.jpg

菏泽一路口大量积水市民出行不便 自来水公司:已经解决

2019-10-18 20: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腾飞

市民反映的道碑街与水洼街交叉口路面积水情况

部分路面已经干燥,市民可以正常通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刘腾飞)10月18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菏泽道碑街与水洼街交叉口路面有大量积水,该路段临近牡丹区第四小学南校区,是该校学生每天上下学的必经之路,非常不方便。对此,菏泽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能是由于拆迁工作进行中工程车辆压断了自来水管所致,目前,积水问题已经解决。 

  “路面积水很深,而且越来越多,南段又是小学,平常送孩子去学校都要经过这里,很不方便。市民郅先生说,平时路过此路段的学生居多,的是步行有的是骑电动车,都会小心翼翼的通过,生怕溅起水花打湿衣服 

  18日下午4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道碑街与水洼街交叉口看到,周边是棚改施工区,正在进行拆迁工作。路面上的积水已经退去,部分路面已经干燥,市民可以正常通行。 

  自来水公司维修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维护工作,就此,工作人员表示,路面积水的原因是拆迁遗留的管道问题,可能是拆迁工作进行中工程车辆压断了自来水管,自来水蔓延导致路面积水。目前,断的水管已被堵上,积水问题已经解决,市民可以放心出行。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