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200102174754.png

投资20亿菏泽文化广场今日破土动工 规划布局菏泽书城等多种业态

2020-01-0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开工仪式

为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奠基培土

菏泽文化广场效果图

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区位周边分析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日讯记者 赵晨光1月2日,菏泽文化广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建成后将成为集书城、教育、办公、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菏泽市地标性文化综合体,完工后将成为菏泽城市文化新名片。山东出版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志华,山东出版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迟云,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菏泽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开工仪式。 

  奠基仪式上,陈平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菏泽文化广场项目是集文化书城、教育培训、文创办公、餐饮娱乐、跨界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内经营面积最大的书城,成为菏泽城市文化新名片。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将项目列入了菏泽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各县区、各部门主动作为、通力合作,为项目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文化广场项目位于丹阳路以北、永昌路以南、华英路以西、和平路以东,是山东出版集团在菏泽市建设的首个大型文化综合体。该项目分为三个地块,占地100.9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亿元,规划布局菏泽书城、教育培训、文创办公、餐饮娱乐、跨界体验等多种业态。 

  据了解,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质、营造城市商业和文化氛围、塑造城市形象、擦亮“山东城市文化名片”、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