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9592229441000_700x467_副本.jpg

菏泽市举办文艺界送欢乐到基层暨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仪式

2020-01-02 19: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活动现场 

为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 

歌曲《英雄赞歌》 

快板幽默小段《玛丽诺》  

洞箫独奏《桃花渡》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日讯记者 周佳)1月2日,菏泽市举办文艺界送欢乐到基层暨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仪式,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成为菏泽市文联的团体会员,是菏泽市的第四家企业文联。

  整场演出在歌曲《英雄赞歌》中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演出既有快板幽默小段《玛丽诺》、洞箫独奏《桃花渡》,又有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高派山东快书第三代传人康广为带来的山东快书《打针》,菏泽交通集团职工带来的精彩舞蹈《爵士舞串烧》,更有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菏泽十大名演杨翠娟带来的豫剧《新版白蛇传》、菏泽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菏泽十大名演,宋秀敏老师带来的豫剧《花木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送欢乐到基层”是菏泽市文联多年来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文艺惠民活动。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以精彩节目、精湛表演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带去了无尽的欢声笑语,受到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