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1023579271000_700x317.jpg

日产日清 菏泽京环出动2000余人全力保障城区环境卫生

2020-01-27 14: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菏泽京环一线职工为城区垃圾箱喷洒消毒液

菏泽京环出动2000余人保障环境卫生

菏泽京环职工为中转站喷淋设备中加入消毒水

菏泽京环一线职工为中转站喷洒消毒水

菏泽京环一线职工清运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赵晨光)近日,多地相继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随着疫情不断变化,菏泽的环境卫生问题成为公众关心的焦点。1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菏泽京环”)了解到,目前,菏泽京环全员2000余人上岗、日出动机械车辆百余辆,菏泽城区各小区、路面垃圾及时清运处理,垃圾箱、清运设备等及时消毒,无垃圾堆积现象,确保市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保证小区、街道垃圾及时打扫、清运,菏泽京环全员2000余人上岗工作,每天出动清运等机械车辆百余辆。“我们是凌晨四点开始清运各小区里的生活垃圾,直到垃圾完全清运完毕,一般到中午就能清运完成,但由于现在春节期间垃圾量增大,要到晚上才能清运完成。”菏泽京环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目前,各小区生活垃圾都已及时清运,无堆积现象。 

  为及时清扫垃圾,菏泽京环一线工作人员上午6时就开始对路面的清扫工作,并加强道路机械作业,增加作业频次。针对白天人流量大的特点,调整作业时间,增加对主干道巡回机扫保洁作业,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加强对白色垃圾的捡拾力度重点对国际会展中心、万达广场、天香公园、康庄服装市场、火车站、长途车站以及繁华商业周边区域等路段的清扫保洁作业。针对节日期间垃圾量大幅增加情况,菏泽京环科学调配压缩车和转运车清运任务,加大责任区范围内的垃圾收运频率,延长收运时间,确保市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同时,菏泽京环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目前,菏泽京环已按照相关标准做好职工防护工作,严防直接接触垃圾物,全部一线职工已配备了口罩、手套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具,并要求职工必须严格按照防控标准佩带防护用具。同时,对清运车辆、垃圾箱、中转站和相关设备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消毒。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清运、转运垃圾。

  此外,菏泽京环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要求各职工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戴 口罩,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