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4387887841289_700x1103_副本.jpg

今日14时起,菏泽市二院对各诊区及病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2020-01-3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哲 王文文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引导图

医院告知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哲 记者 王文文)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自1月31日下午2时起,将对医院各诊区及病区实施封闭式管理,特将疫情防控期间来院注意事项进行告知。

  告知内容即前来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患者及家属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请主动配合医院进行发热预检,接受体温检测。所有门诊患者和陪同家属,请自觉到一楼“预检分诊处”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告知接触史;病房根据病情需要留陪人,陪人必须为无发热、无疫区旅居史及接触史的人员,陪床期间每日下午进行体温测量,并观察、询问是否出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症状,如有出现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同时,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陪人实施“陪人证”佩戴管理,陪伴患者人员相对固定,须到所在病区护士站登记领取陪人证,停止陪伴或出院时应及时将陪人证交回;陪伴人员应自觉遵守医院管理规定,如离开病房,须携带陪人证,重新进入病区时自觉向管理人员出示陪人证;陪人尽量不要随意更换,如需更换及时告知护理人员,并对更换家属测量体温询问近两周活动轨迹;遇到特殊情况如:手术或危重患者,医生需找家属协商事宜时,由主管医生或护士长通知病区管理员并讲明情况,只限1-2人进入病区,对进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询问近两周活动轨迹,符合要求再进入,事情完成后及时离开。

  此外,市第二人民医院谢绝一切探视,严禁不戴口罩人员进入门诊、病区,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门诊、病区;医护人员将对患者及陪人进行健康宣教工作。为给就诊患者创造一个舒适、安静、干净、空气新鲜的治疗和休养环境,减少院内感染,使患者早日康复,探视、陪伴人员要积极配合,遵照执行。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