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6168766691000_700x467_副本.jpg

返乡创业送温情 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驰援菏泽疫情防控

2020-02-02 13: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2月2日,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向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2.1万元的医用酒精、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橡胶检查手套等物资  

菏泽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曹升灵(左二)向捐赠方颁发证书

59aaa79e81d0823344a904efbecb5c1.jpg

捐赠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 日讯记者 徐德波)2月2日,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向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2.1万元的医用酒精、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橡胶检查手套等物资,支持菏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菏泽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曹升灵出席捐赠活动,并向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颁发捐赠证书。曹升灵表示,当前正值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为菏泽捐赠医疗物资,彰显了广大在外乡贤心系家乡、无私奉献的爱心,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青岛服务站的各位爱心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号召更多菏泽老乡、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支援家乡,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站长丁继东介绍,该批物资由菏泽市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菏泽市各区县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分站、青岛市善文化促进会等在青老乡自愿捐赠。“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在外闯荡的游子支持家乡、担负社会责任的关头,大家希望能通过捐赠的方式为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支持家乡发展。”丁继东说。 

  菏泽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批物资将第一时间分发给各县区定点医疗部门,由各县区统一调配使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