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 (46)_副本.jpg

首个工作日菏泽这些办事大厅窗口是否开放?千万别跑个空

2020-02-0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3日讯记者 赵晨光 徐德波)2月3日是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收集整理了菏泽各个面向公众服务单位窗口开放情况,婚姻登记、车管业务等暂停办理窗口业务,政务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等实行电话预约办理,移动、联通、电信、供电营业厅对外营业。

  婚姻登记处暂停办理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民政局了解到,2月3日起至2月9日,全市暂停办理各类婚姻登记业务,2月10日后根据疫情情况采取电话预约的形式,分批分段进行登记。

  车管业务暂停窗口业务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1月31日起暂停窗口办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业务,恢复业务时间将另行公告。同时,公安部交管局对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在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有关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作出适当调整,在I级响应期间以及I级响应结束1个月(过渡期)内,暂时允许处理非本人机动车备案前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积极登陆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政务、公积金大厅实行电话预约办理

  全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公积金服务大厅建议市民通过公众号和官方网站线上办理相关业务,并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相应业务窗口电话进行咨询。自2月3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公积金服务大厅实行窗口预约办理制。对于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特殊紧急业务,要提前电话预约,事先详细咨询并按要求准备齐相关材料;预约成功后,请在指定时间进行办理。同时,一般业务暂不接受申请现场办理预约。

  通信、供电营业厅对外营业

  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分别从菏泽移动、联通、电信、供电公司获悉,四家营业厅均引导广大用户尽量线上办理,在公众号、相关APP开通线上业务办理,针对部分必须本人持证件及老人需要到线下营业厅办理的为保障民生服务,线下营业厅也都安排了值班人员营业工作(除部分县区、街道要求暂缓开业的),并有专人在营业厅等场合进行消毒工作,以及为客户量体温、提醒戴口罩等服务,所有值班人员也都统一佩戴口罩。移动、电信营业厅为正常工作时间(8:30到17:30),联通营业厅调整为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供电营业厅营业时间暂时调整为上午11时到下午4时。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