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7340553401000_700x525.jpg

致敬!菏泽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向一线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2020-02-15 12: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茂业百货向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捐赠物资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5日讯记者 刘震亚在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菏泽茂业百货作为菏泽大型商贸流通行业中的一员,肩负与防疫一线人员和市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责任,2月14日下午,菏泽茂业百货向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捐赠800斤消毒原液、20箱方便面、20箱火腿肠,向长期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1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茂业百货看到,装有捐赠物资的货车停在门口,正准备前往丹阳办事处慰问。记者了解到,菏泽茂业百货在防疫期间,仅超市开放营业,且在9:00至下午17:00开放,为确保民生、保证供给、平价供应,为市民提供生活所需。同时,超市工作一线人员每日多次强化卖场清洁、消毒工作;设置体温检测区,每天对上下班员工进行体温检测;顾客进入超市需正确佩戴好口罩,检测体温,加强管理、严防死守、保障安全。 

  菏泽茂业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丽表示:“菏泽茂业百货作为丹阳辖区内历史最为悠久的现代零售企业,深受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认可,现在大疫当前,正是我们企业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时候,菏泽茂业为百姓生活的做最坚强的后盾,保品质、保供应、保价格;菏泽茂业愿为政府工作做最坚定的支持,肺炎无情、茂业有爱,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大疫当前有大爱,关键时期有担当,菏泽茂业百货将持续关注位列前线防疫的一线人员,并做好自身服务和防控,为老百姓的饮食起居提供有力的保障,让消费者省心、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