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1336331591239_700x748.jpg

不到一个小时募集近万元!菏泽老兵突发脑出血等你伸出援手……

2020-03-0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正在ICU病房里接受治疗的马卫东

马卫东获得的奖章

马卫东的确诊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日讯记者 张芳)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参加九八抗洪、汶川地震救援的菏泽老兵,如今突发脑出血等你伸出援手……》一文后,文稿发布不足一小时,便为老兵马卫东募集善款近万元,网友的爱心和留言让马卫东的家人泪目,后续相关部门的行动更让她感动不已。 

  29日,文章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不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牡丹花香,爱满全城”“虽然不相识,但曾经都是当兵人,参加98抗洪的英雄,略表一下心意”“曾经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的人,祖国和人民永远也不会放弃您!坚强!”……一句句鼓励和关怀,让这个家庭倍感温暖。 

  3月1日,妻子袁海英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文章发布后,牡丹区小留镇委、镇政府送来了10000万慰问金,对病床上的马卫东表达关怀之意;牡丹区民政局和牡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和礼品。“等马先生治疗结束、医保报销后,若看个人承担部分达到社会救助条件,将对其进行社会救助。”牡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正如网友“王克毅”所言,曾经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的人,祖国和人民永远也不会放弃您。请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点击“我要捐款”帮助老兵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