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2472209121000_700x393.jpg

菏泽3.15消费维权征集来了 说出你遇到的“不平”事

2020-03-04 09: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timg (2).jpg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我们在行动

关注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提交您的消费维权线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4日讯记者 徐德波)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2020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再次与菏泽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面向全市征集消费维权线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凝聚你我力量”具有以下三个方面的涵义:凝聚社会共识,发挥消协平台型组织共治力量,推进消费维权机制健全完善。凝聚消费者共识,发挥消费者监督力量,推进消费者参与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凝聚经营者共识,发挥行业自律力量,推进落实经营者第一主体责任。

  如果您遭遇过关于房产、医疗、教育、通讯、装饰装修、食品安全、金融保险、旅游购物、物业服务、保险、汽车等方面某个企业或行业欺骗坑害了您的消费权益,在申诉过程遭遇冷遇或阻挠,至今没有解决,请您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

  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定期梳理征集到的线索,对于有价值的信息,将及时反馈至菏泽市消费者协会;对于典型案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及时跟进采访,对核实的不法商家及不法行为陆续进行曝光。此外,菏泽市消费者协会将挑选梳理一批典型案例,跟踪督促商家进行解决,将结果面向公众做一次集中反馈;当然,对提供线索的网友信息大众网·海报新闻将严格保密。 

  如何爆料?菏泽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交线索:一是关注大众网菏泽(dzw5122000)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315征集”留言提供线索;二是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留言提供线索;三是拨打大众网·海报新闻热18254074888(徐记者)进行爆料。维权在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