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9789583001000_700x350.jpg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菏泽市森防指发布33条宣传提示标语

2020-04-2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timg.jpg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图片来自网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7日讯记者 徐德波)日前,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经综合研判气象条件、林区物候等情况,发布高森林火险预警。其中,菏泽市森林火险等级为4级,属于高度危险,发布橙色预警。为切实做好野外火源管控,进一步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4月27日,菏泽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发布33条宣传提示标语。

  菏泽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发布33条宣传提示标语如下 

  1、你可能无意将烟头扔进林内,它可能有意让你体验铁窗生活。守护绿色家园,预防森林火灾。

  2、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森林防火,重在堵源。进入林区,防火第一。

  3、森林是地球最美丽的外衣,火灾是森林最凶恶的敌人。防一把林火,保一方平安。

  4、防火意识人人拥有,绿色家园天长地久。严格控制火源,消除火险隐患。

  5、防林火年年平安福满门,讲安全人人健康乐万家。抓预防管火源,群防群治是关键。

  6、万绿成荫久长时,星火燎原一瞬间。严格野外火源管理,杜绝人为火灾发生。

  7、年年植树造林功德无量,人人防火护林绿色永存。严防森林火灾,保护绿色成果。

  8、绿色呵护你我他,护林防火靠大家。风大物燥火险高,野外用火不能烧。

  9、星火燎原能毁千棵树木,众人防火可护万顷森林。人人当好护林员,保护绿色大家园。

  10、森林需要你的百般呵护,千万别给她“火”热的爱。严格控制火源,消除火险隐患。

  11、风大物燥火险高,野外用火不能烧。别让一点星火,照亮齐鲁大地。

  12、把美德留在旅途,把防火记在心间。万人防火不算多,一人疏忽惹大祸。

  13、绿色环保维护平衡,护林防火永记心中。千辛万苦造林,切莫一火全焚。

  14、沐浴阳光享受绿色,走进林区勿忘防火。严格控制火源,消除火险隐患。

  15、十年难育一棵树,星火能毁万亩林。严格控制火源,消除火险隐患。

  16、勿使森林在火焰中流泪,莫让鸟儿在烟尘中哀鸣!护林木,不吸烟,文明就在你身边。

  17、植树造林千日苦,点点星火一日光。绿树成荫久长时,星火燎原一瞬间。

  18、“林”近“火”为“焚”,一字足以警醒;“心”至“真”乃“慎”,万勿掉以轻心。乐享山水间,防火保平安。

  19、植树种草不防火,年年到头白忙活。悠悠绿色情,时时防火心!

  20、紧崩火灾这根弦, 防火措施要齐全。无情山火有情山,心系防火人人安。

  21、万绿成山久长时,星火燎原一瞬间。人人防火,树树平安;时时防火,国泰民安。

  22、片片绿叶汇成万顷绿洲,星星之火可毁涛涛林海。让绿色拥抱大地,让火灾远离森林。

  23、护林防火光荣,纵火毁林可耻。你我携手森林防火,共享绿色低碳生活。

  24、绿色孕育希望,防火重于泰山。爱护环境,有你、有我、有他;森林防火,利己、利国、利民。

  25、千里长堤溃于蚁穴;万顷森林毁于星火。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筑生态屏障。

  26、一颗烟毁千顷林海,半柱香烧万亩绿源。森林防火人人出力,和美环境家家受益。

  27、一草一木皆生命,一烟一火要文明。关注森林防火,守护绿色家园。

  28、一棵树,造千根柴;一跟柴,毁万棵树。愿绿色覆盖大地,让火源远离森林。

  29、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森林防火,重在堵源。

  30、十年植树难成林,一朝山火前功弃。育林百年,毁林瞬间,上下齐抓,青山万年。

  31、严格火源管理,严禁私自烧荒,不带火种进山,不在林区吸烟、野炊、烧纸、焚香。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32、森林火灾突发性强、危险性高、处置难度大,要加强巡山护林,严禁火种进山入林,严控春耕农事用火,倡导文明祭祀,看住人、管住火,严防死守。

  33、山火无情防为主,毁林有罪法必究。开展野外用火集中整治,深入排查治理火灾隐患,从严、从重惩处违法违规用火行为。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