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菏泽这里将设66个安全生产咨询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你现场咨询

2020-06-15 17:1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泽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直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2020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统一要求,6月16日,菏泽市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同步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开设直播,记者将带领广大网友现场咨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计设立66个咨询台,市民可在活动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咨询、建筑安全咨询、交通安全咨询、特种设备安全咨询、疾病防治咨询、消防安全咨询等。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不仅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还有现场咨询,散发安全手册、宣传单等资料,布置图板图片,播放安全知识、案例警示、应急逃生等影像,布置消防装备、生命探测仪等救援器材等多种展示台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

  附直播链接: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4d13c60f81264fd3a7d8a479d1d700e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