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高考安全有序 王磊实地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4 14:4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7月4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牡丹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宝玉以及菏泽市教育局、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检查。

  王磊一行先后到牡丹区教体局、牡丹区长城学校和牡丹区实验中学考点,先后察看了牡丹区教体局考试指挥中心和保密室以及各考点的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防疫物资储备室,详细了解考场环境、考务工作安排情况及考点周边环境等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听取了各考点相关负责人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王磊要求,高考牵系着千家万户,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考工作,要内紧外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健康的高考备考环境。

  王磊强调,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抓好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噪音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为高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相关学校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保密要求落实到考试各个环节,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维护高考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