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长陈平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2020-07-25 12: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7月22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7月22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调研城市防汛工作,强调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来到太原路西洙水河上段与赵王河连接处,南关雨水泵站,实地查看河流水位,了解设备运转、人员值守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上游来水等情况,及时调整优化防汛预案,提前做好排水疏导工作。要提升日常管理和维修养护水平,备齐物资配强人员,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与曹县、成武县、单县应急指挥中心现场连线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陈平与曹县、成武县、单县应急指挥中心现场连线,仔细询问各县区雨情,详细了解防汛措施、应急预案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发布有效信息,全面排查易积水路段,对排涝障碍及时清理,确保城市排水通畅、运转有序。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各项制度,时刻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充分准备,遇有紧急情况及时组织到位、抢险到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