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句阳路环堤河桥何时通车?官方最新回应:8月底前

2020-08-11 10: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句阳路环堤河桥什么时候能通车?8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城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菏泽句阳路环堤河桥因泵站设计等原因导致施工进度缓慢,将在8月底前正式通车。

“环堤句阳路桥梁施工,请绕行”的提示牌依然在黄河句阳路交叉口处

工地四周被蓝色的围挡围了起来

句阳路环堤河桥面

  10日上午11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驱车前往句阳路环堤河桥,在黄河句阳路交叉口处,“环堤句阳路桥梁施工,请绕行”的提示牌依然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四周被蓝色的围挡围了起来,桥梁建设完成了一半,桥面上摆放着钢筋,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没有工作,桥梁部分也没有人施工,只有一处泵站有工作人员在施工。

停止作业的铲车

桥梁只建设好了一半

泵站正在建设

  此外,因桥梁施工通行不便,在施工现场的西侧有一条小道,不少市民选择在此通行,但是因为道路情况较差,路过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小心翼翼,谨慎通行。

市民在施工现场西侧的小道通行

  针对此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咨询了菏泽城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一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因为泵站的设计与桥梁主体有冲突,耽误了不少时间,但是现在问题都已经解决了,预计明天或后天就可以重新开始施工。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桥梁建设好了一半,另一半明天就开始施工,架上梁,铺上油,很快就能完工。“我们已经开过会了,8月底前,肯定建好通车。”该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