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府通报表扬这些集体和个人!

2020-09-06 09:28:00 来源: 菏泽市人民政府 作者:

  近日菏泽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扬2020世界牡丹大会和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世界牡丹大会和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菏政字〔2020〕19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属各企业,各大中专院校:

  2020世界牡丹大会和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下称“一会一节”)各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创先争优、甘于奉献的集体和个人。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推动“一会一节”举办水平再上新台阶,现对在2020世界牡丹大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2个先进集体和47个先进个人,对在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9个先进集体和80个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带头作用,弘扬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性做好各项工作,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更大贡献。

  菏泽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菏泽军分区,各民主党派市委。

  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8月24日印发

  2020世界牡丹大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