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陈平市长率团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并招商引资!

2020-11-08 07:26:10 来源: 菏泽电子商务 作者:

  11月4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出席菏泽市重要客商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卫东参加相关活动。

  进博会活动期间,陈平陪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先后来到中央广场山东展台巨野县牡丹书画展区、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鄄城县鲁锦展区进行巡展,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观看牡丹书画现场制作过程,询问鄄城县鲁锦、巨野牡丹书画发展历史和目前的经营情况,鼓励非遗和老字号企业实现“跨界”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陈平在我市企业山东佳农公司签约客户丹麦国际贸易公司展位,详细了解该公司进出口情况,希望佳农公司借助进博会机遇,积极与外商洽谈,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

  随后参加的菏泽市重要客商座谈会上,陈平见证了星盛新材料等1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6.65亿元。他要求,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实施。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规模,加快打造产业集群,实现互利双赢。

  陈平市长还参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产业链高质量合作发展对话”活动,省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与世界500强负责人围绕高端制造、工业互联网、新材料三个产业链开展对话交流。

  期间,我市的天能环保科技项目作为全省15个重点签约项目之一,与定陶区进行签约。该项目为建设科技研发中心,从事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总投资5000万美元,合同外资2000万美元。

  进博会期间,陈平市长、王卫东副市长分别走访了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上海华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市菏泽商会等,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