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4时牡丹广场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邀您观看精彩演出

2020-11-24 14:5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1月 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广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提高群众知晓率,普及相关政策和防灾减灾知识,11月25日14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 守护民生大爱无边”公益巡回演出菏泽站将在菏泽牡丹广场(大剧院南大门)正式开演,现场不但能欣赏精彩演出,参与互动还有礼品相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作为一项“政府买单、全民普惠”的保险,范围涵盖自然灾害和特定意外事故,惠及每家每户,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不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畅通快速理赔渠道,人民群众对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附: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宣传文艺汇演节目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