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在汇盟生物科技调研时指出:要健全企业上市服务机制,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0-11-25 09:5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11月24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到成武党集镇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上市工作。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臣华,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才根,党集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现场

  “目前企业上市准备工作到哪一步了?还有哪些困难?”“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大吗?生产销售赶上来了吗?”座谈会上,陈平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肖才根关于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一边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销售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上市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陈平对企业上市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了企业上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平指出,企业上市不仅是破解融资难的有效途径,更重要的是通过上市规范企业治理,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治理结构,使企业具有更强的生命力,要提前谋划资金使用,促进转型升级发展膨胀,延长产业链条。

  陈平要求,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紧盯各个关键环节,确保企业上市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要健全上市服务机制,切实强化服务扶持,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对拟上市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及时研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致力营造鼓励上市、支持上市的浓厚氛围,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汇盟生物科技有限股份公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保护环境,造福社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宗旨,持续抓好公司各项工作。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已迅速成为吡啶杂环氟化系列产品的集团化生产型企业,荣获“环保守法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标杆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山东省农药科学研究院(汇盟)博士科研工作站于2020年1月揭牌成立。目前,汇盟科技上市工作正在稳步推进,2019年完成山东证监局辅导备案,2020年完成山东省证监局现场辅导验收,预计2021年完成上市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