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启动!菏泽医专新校区将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

2020-12-02 14:2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菏泽报道

  12月2日,菏泽医专新校区项目开工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菏泽市高等教育事业又迈出新的步伐。该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南至泰山路、北至规划路、东至太原路、西与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为邻,规划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将于2022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启动仪式上,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表示,市委、市政府把菏泽医专新校区建设作为重大教育工程、民生工程,支持医专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质量,为适时升格本科院校创造条件。王磊要求,要保证项目的建设质量与进度,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出主意想办法,为工程建设创造一切便利条件。要把好工程建设每个环节,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山东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向东对菏泽医专新校区的建设予以祝贺,并表示,近年来,菏泽医专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医养结合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前列,省卫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医专的建设和发展,在学校制定发展规划、科研立项、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支持其改建本科医学院校。

  菏泽医专党委书记于洲声说,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建校七十年,新校区的建设开工无疑是学校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新校区建设项目将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师生满意工程,“悬壶济世、孜孜以求”的校训要在这里传承续写。建成后,将成为菏泽市北部一张闪亮的名片。

  据菏泽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76亩,能满足15000名在校生学习和生活需要,学校整体由华南理工设计院按照高标准进行设计,旨在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为菏泽市医疗水平提升和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新校区将于2022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