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菏泽学子备战高考 梦炬2021年寒假线上直播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1-02-01 10:1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2021年1月31日,在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由天津全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启迪之星(菏泽)支持,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大众网菏泽、北卡华人学者中美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梦炬2021寒假线上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宣讲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首先是来自清华产业旗下的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菏泽)总经理曹萌进行分享交流。宣讲中,曹萌从努力就会有收获、保持平常心、珍惜同学之间的友情、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辩证看待人生中的顺境和逆境,曹萌根据自己求学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向同学们进行分享。

  随后,来自毕业于菏泽一中、单县一中等学校的优秀学子根据自己总结出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心得体会、做题顺序及如何汇总各类知识点的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弟学妹,为其解答在学习中的迷茫、焦躁以及对考试的各种困惑,使他们能够从这些优秀学长的求学经历中汲取经验,借鉴、掌握更有效的学习方法。

  在宣讲过程中,收看观众通过直播评论区、微信群、QQ群等渠道对宣讲同学和往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提问,宣讲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帮助他们解疑答惑。

  一直以来,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致力于联合众多高校优秀人才,向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传递希望的火炬,为家乡教育事业出一份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此次宣讲活动能为众多高考学子的备战之路点亮一盏明灯,而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也会一直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志愿者自我价值’为宗旨,服务于家乡学子,助力家乡教育事业。”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相关负责人成智表示。

  此次线上宣讲活动采取直播的方式,观看人次约十万人次,为疫情下居家学习的同学们点亮了一盏明灯,助力莘莘学子的学习之路,点击链接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c4a85d1dcd9847a7a3ab26c788a54b85#/可进行回放观看。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