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变迁见证城市发展之牡丹路

2021-03-07 15:03:53 来源: 菏泽百姓天天看 作者:

  道路是城市的骨骼和血脉

  一个城市的道路可以见证了经济的发展和城市的巨变

  也可以说是历史脚步的记载者

  在日益发展的今天

  牡丹路完成了华丽转型

  2018

  正式开始进行进行改造

  被列入全市15项城建重点工程

  01

  改造前的牡丹路

  改造后的牡丹路

  牡丹路综合改造工程在2018年被列入全市15项城建重点工程,改造内容包括新建慢车道、人行道以及配套雨污水管网、电力管沟、热力管道等综合管网等,路面由原来双向四车道,改造后为双向六车道,东西两侧各设置4米宽隔离带、新建6米宽非机动车道和3.5米宽人行道。

洙水河桥

  沿牡丹路往南是一座洙水河桥,在2018年时此桥已经使用三十年,已不能满足菏泽城市发展的需要。经过一年的修建,在2019年2月,牡丹路新洙水河桥通车,桥宽达51米,含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洙水河桥往南是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桥梁工程--牡丹路桥,牡丹路桥于2020年6月通车,现在,在牡丹路上两座桥梁打通,大大增强了道路的通行能力,还改善了周围的生态环境。

  如今,牡丹路上的康庄服装市场、菏泽汽车总站、大型的商业超市和新型的小区,与牡丹路一同发生着变化。作为菏泽城区贯穿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几十年来,牡丹路服务着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见证着菏泽加快发展的历程,如今的牡丹路将会为城市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