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牡丹节134项活动时间地点都在这了!

2021-03-22 17:22:41 来源: 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简介

  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是一项融文化展演、旅游观光、经贸洽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旅游活动,也是菏泽推进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以“赏盛世牡丹品魅力菏泽”为主题,以“唱响牡丹品牌、促进文旅升级、做强幸福产业、加快动能转换”为宗旨,突出红色、黄河、牡丹、水浒、非遗、祖源等资源,彰显全市上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姿态。本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于2021年4月1日至5月10日间举行,4月9日举办开幕式。

  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共有各类活动134项,其中,开(闭)幕式2项、论坛峰会18项、文化展演34项、旅游观光16项、艺术展览24项、人文民俗11项、体育康养15项、创意宣传14项。活动丰富多彩,为广大游客奉上精美的文化旅游盛宴。

  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邀您共参与,共欢乐!

  中国牡丹之都——菏泽诚挚欢迎广大中外游客!

  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欢迎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