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孩子满身是血!” 菏泽高速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2021-05-29 12:1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救命!警察同志,我车上有紧急病号,十来岁的小孩头被撞了,浑身是血......”5月28日上午,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牡丹执法站向执勤民警求救。

  “跟着我们的警车走,遇到红灯不用管”这是菏泽高速交警一大队牡丹中队民警接到求助后说的第一句话。情况紧急,执勤交警赵海军、徐晨立即拉响警笛在前方急驶开道护送其就医,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路绿灯,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时10分钟,就将受伤孩童护送到了医院。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送男童就医的驾驶员正是肇事司机,事故发生地在庄寨,因为当时情况紧急,该驾驶员报警后未等民警赶到现场,就驾驶车辆将男童送医,在送医途中刚好遇到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便向高速交警求助。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通知到了受伤男童的家人,肇事司机也主动向当地交警队报警。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男童家属到达现场后连连向民警致谢。

  由于送医及时,男童并无大碍,确认其家人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便回到了岗位,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