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生逐梦 郓城162辆“爱心助考”出租车整装待发

2021-06-07 10:4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2021年夏季高考即将来临,为助力高考,郓城交通运输局联合水浒出租公司推出“爱心助考”服务,6月6日,“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郓城县胜利广场隆重举行。

助考出租车

  仪式现场,所有的出租车都张贴着一张“高考爱心直通车”的标志,“的哥、的姐”在现场整齐列队,精神满满。“凡持有2021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在高考期间看到张贴标志的车辆,均可免费乘车。”水浒出租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将有162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接送考生;若考生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提供对点服务,还可拨打叫车电话6310999寻求帮助。

“高考爱心直通车”标志

  “爱心送考”活动是窗口行业创先争优的重要载体,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据悉,郓城交通运输局已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十二年,十二年来,共计免费接送考生16000余人次,出动出租车2000多台次。

合影留念

  郓城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吕宗珍表示,希望在这场爱的接力活动当中,能有越来越多的单位、部门、个人参加,让爱心接送活动能一届一届办下去,成为传播文明、传播爱心的“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