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失踪女孩已平安找到 家长:感谢社会各界帮助,会与孩子多谈心

2021-07-14 10:1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7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丨菏泽定陶两女孩走失三天未归 最小9岁》。7月13日下午5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失踪女孩家长处了解到,菏泽市定陶区走失的两名女孩已在张湾镇被平安找到,历时五天,孩子家长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对此,9岁女孩父亲胡先生表示,感谢警方、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今后将会与孩子多谈心沟通并加强教育。

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的寻人启事

  “孩子走失5天来,我和妻子一起处于焦虑不安的状态,万幸现在孩子平安被找到,在此期间,两个孩子一直居住在定陶张湾镇的朋友家里,我女儿被照顾得很好。”胡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定陶冉堌派出所民警、大众网以及社会公益救援组织提供的大力帮助不胜感激,青春期的孩子常有逆反心理,今后将会经常与孩子多谈心并加强教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