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圆满落幕

2021-07-19 10:2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7月18日,在曹州牡丹园举行的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圆满落幕。在为期10天啤酒节中,啤酒、烤肉、“口味王”槟榔、灯光秀、歌舞表演等,不仅让吃货们一饱口福,还一饱眼福,真是一场“好吃”“好玩”“好看”的啤酒盛会。

啤酒节现场

  18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次来到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看到,现场座无虚席,台上舞蹈、唱歌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一边吃着美食、喝着啤酒,一边和三两好友开心畅谈。劲爆的音乐、五彩的灯光、美味的烤串、冰爽的啤酒、提神的槟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啤酒节现场

  市民李先生一边和朋友喝着啤酒,一边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以前去过青岛的啤酒节,感觉很不错。万万没想到,今年在家门口也举办了啤酒节,而且相当精彩。

啤酒节现场座无虚席

  据了解,2021“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通过将菏泽牡丹与青岛啤酒这两个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品牌符号融会贯通,以青岛啤酒为媒介,以曹州牡丹园为载体,开启了一场集娱乐、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此次啤酒节由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曹州牡丹园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医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文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大众网·菏泽协办,以“欢聚菏泽,干杯世界”为主题,分为“韶韵菏泽”“酒香四溢”“盛夏狂欢”三大篇章,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8日,每晚7时至10时,

  此外,本次啤酒节还将推出了“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定制罐装啤酒,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历史上首次推出的城市定制版啤酒。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