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消假期突击搭建念头 菏泽14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2021-10-03 09: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10月2日,记者从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打消违法建设户趁假期突击搭建的念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对和平小区北门、曹州路南侧某家属院,共计约14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了拆除。

  9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丹阳南所执法人员开展了小区陈旧违法建筑治理行动,对曹州路南侧某家属院内面积约11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板房进行了依法查处。执法人员对该违法建设户认真讲解相关法律政策,使该违法建设户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意在三日内自行拆除。

违法建筑板房

  为了促进该违法建设户尽快自行拆除违法建筑,10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丹阳办事处组成联合执法队伍,现场督导该违法建设户进行了彻底拆除。

拆除违建

  同时,10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丹阳南所集合全体执法人员,还对和平小区北门两间约3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违建被拆除

  据了解,国庆假期的拆违行动顺利、彻底,同时也打消了违法建设户想借用假期突击搭建进行违法建设的念头。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