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站好“假期岗” ,“创城”不松劲

2021-10-06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王硕 菏泽报道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各部门联动整治,众多志愿者放弃休息,树立“创”的决心,拿出“拼”的劲头,铆足“实”的干劲,吹响创城“集结号”,抓严抓细,贯彻落实,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城市品质,共同推进创城工作,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重拳出击拆除违建

  10月4日,随着轰隆隆的声响,岳程街道淮河路农贸市场背街巷又一处违建被拆除。十一假期期间,街道组织管区、城建办、行政执法等部门采取联合行动,对淮河路农贸市场背街巷共600余平方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目前拆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整治乱拉乱设空中线缆

  连日来,街道组织管区等相关部门,对社区、农贸市场的不规范线缆进行捆扎、固定处理,努力做到牢固安全、整齐有序、美观协调,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平安,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150余面道旗扮靓城市营造创城浓厚氛围

  在岳程街道黄河路、长江路、广州路段,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道旗,一幅幅主题鲜明的道旗,整齐划一地悬挂在路灯杆上,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据了解,目前150余面公益道旗广告安装已基本完工。一幅幅鲜明亮丽的文明标语呈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营造创城浓厚氛围。

  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

  十一假期期间,在岳程街道各主次干道、居民区、农贸市场等地,到处都穿梭着“红马甲”。这些“红马甲”有干部职工,有社区志愿者……大家身体力行,穿梭于大街小巷,从环境卫生清洁、绿化整齐美观、市容环境整洁、广告设置规范、交通秩序畅通、经营文明守法等方面进行了清理、整治和引导,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