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新版国家行政执法证颁发仪式

2021-10-2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落实行政执法资格管理制度,10月19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颁发仪式,对规范执法提出要求,菏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允谦,市司法局和市政府政策法规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韩允谦向执法队员详细介绍了新版行政执法证的相关情况,执法人员代表闫闯作表态发言,并由参会领导对执法队员代表现场颁发了新版国家行政执法证件。

  会议强调,行政执法证是行政执法人员履行行政执法职责、依法从事行政执法活动的有效证件和身份证明,是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的必然要求。面对城市管理工作新形势,要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关于巩固深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刻苦学习城市管理业务知识和技能,严守道德法纪底线,在规范执法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菏泽市的城市管理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