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与菏泽市政府签订推动菏泽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2021-11-11 15: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1月10日,省教育厅与市政府推动菏泽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签约仪式;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菏泽市副市长侯婕分别代表山东省教育厅、菏泽市政府进行签约。

  邓云锋指出,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菏泽市坚定不移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先手棋”,稳步实施教育领域改革,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省教育厅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在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等方面,全面支持菏泽市教育事业发展。希望签约双方切实履行责任,抓好合作备忘录内容落实,共同推进菏泽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给予菏泽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菏泽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增加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教育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随着“231”特色产业体系的加速构建,今天的菏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建立更高质量的现代教育体系,更加需要省教育厅的帮助和支持。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为菏泽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注入了强大动力。菏泽将抢抓机遇,趁势而上,认真抓好既定事项落实,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菏泽,帮助菏泽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