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机场老人“免费乘机”活动圆满结束 738名老人免费乘坐

2022-01-09 18: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刘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刘锦 菏泽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牡丹机场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自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菏泽机场启动老人“免费乘机”活动以来,菏泽738名老人免费乘坐飞机出行,据统计,大多数老人选择前往海口等适宜秋冬季游玩的城市。享受到活动福利的老人对菏泽机场推出的这一活动给予高度好评。目前,菏泽牡丹机场老人免费乘机活动已圆满结束。

  据悉,2022年,菏泽机场将在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站在新起点迈进新征程,积极发挥交通枢纽作用,根据市民出行需求,不断优化航班航线,策划便民优惠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