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超90万次!2022“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火热进行中

2022-03-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冬梅 菏泽报道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2“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评选活动自3月2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截至3月26日下午4点,网上投票总数超90万次,活动投票平台访问量高达210多万次,其中,菏泽东站(高铁站)票数33646,暂列“菏方有趣”打卡地第一名;牡丹化妆品票数17032,暂列“菏方有礼”特色产品第一名。

  本次活动是政府与媒体联动,合力推介城市形象的一次有益尝试。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示菏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挖掘城市发展的时尚基因和文化特色,持续增强“牡丹之都花样菏泽”城市形象知名度,在牡丹文化旅游节来临之际,给即将前来菏泽游玩的游客们提供一份旅游要素齐全的“菏泽地图”。

  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区委宣传部、文旅局精心组织、积极推荐,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申报,共收到各类投稿300余个。经过初选,评选出“花样菏泽·菏方有趣”打卡地50个、“花样菏泽·菏方有礼”特色产品50个参与网络投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初选参与网络投票的“菏方有趣”打卡地中,既有传统景点曹州牡丹园、天香公园、孙膑旅游城等,也有新晋的古城曹州、菏泽东站、牡丹机场、松花江路网红桥等“网红打卡地”,“菏方有礼”中,更是涵盖了曹州耿饼、陈集山药、曹县烧牛肉、单县羊肉汤等菏泽各县区的特色产品。

  活动进入投票环节后,不少网友通过微信、电话询问第二届“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评选活动什么时候开始,表示想要参加。3月21日,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友们纷纷通过投票平台为自己喜爱的“菏方有趣”打卡地和“菏方有礼”特色产品投票,截至3月26日下午4点,网上投票总数已超90万。

  活动同时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开设的#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话题,也受到广大自媒体达人、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截至3月26日下午4点,微博话题阅读22.3万人次,抖音话题阅读9.5万人次,快手话题阅读2.2万人次,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花样菏泽打卡推荐官”称号及一定奖励。

  目前,网上投票活动仍在进行中。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同一个作品每天最多可投5票,投票过程中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投票通道将在3月30日关闭。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并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平台热度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20个“菏方有趣”打卡地、20个“菏方有礼”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承办,中国菏泽网、菏泽广电网、中国山东网菏泽、鲁网菏泽、菏泽市摄影家协会、菏泽市新媒体协会参与协办。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