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召开参加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重点项目教练员座谈会

2022-05-19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菏泽市各训练单位参赛备战工作,力争在第25届省运会上取得新突破,5月17日,菏泽市体育局召开参加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重点项目教练员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魏东,市体育局竞训科负责人郭守刚参加会议。

  各训练单位负责同志就今年备战第25届省运会如何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教练员同时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

  魏东要求,要明确训练目标,找准关键问题,制定“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切实提高训练水平;要准确把握队员训练状况,尤其加强心理负荷训练,强化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磨炼,提升抗压能力。

  魏东强调,教练员要全面地看待问题,正确解决问题、处理好量与强度的关系;要找准方向,系统训练,拒绝盲目创新;要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科学、系统安排好训练全过程。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