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3人当选省工商联执委 1人当选常委

2022-06-29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6月22日至24日,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员樊奇陇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委,张钊、王当普当选为省工商联执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373名执委会委员。菏泽市共14名代表当选省工商联执委,其中有3名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员。

  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郓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樊奇陇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委,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张钊、会长王当普当选为省工商联执委。

  据了解,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7年12月12日,聚集菏泽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群体,通过商会平台服务,会员企业得到了创新持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成长为“突破菏泽 鲁西崛起”的先锋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