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管弦乐协会举行年会暨汇报演出 艺心向党奏响主旋律

2022-07-03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7月2日,菏泽市管弦乐协会举行2021至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汇报演出活动。菏泽学院、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管弦乐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协会的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第二阶段是协会组织的文艺演出活动。演出活动的主题是“奏响主旋律、艺心永向党”,表达了菏泽市管弦乐协会在党的领导下,永葆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原院长、菏泽音乐家协会原主席、菏泽市管弦乐协会主席团主席闫永丽,菏泽市商务局副局长文军,菏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刘晓红,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李琳,菏泽市管弦乐协会发起人、顾问崔庆长、官军、段大鸣、陈学民,菏泽市管弦乐协会会长李德、秘书长杨春雷等出席活动。

  协会主席闫永丽致辞,协会会长李德作2021至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会议为新增补的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为协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汇报演出拉开序幕。

  演出现场氛围浓厚,观众反响热烈,据了解,本次汇演共有18个节目,全部为乐器类表演,由协会成员们倾情演奏。

  未来,菏泽市管弦乐协会将继续扎根基层,提炼创作出具有地方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弘场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菏泽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