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现身菏泽一商场 受不同年龄市民欢迎

2022-07-15 17: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杨清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实习生 杨清清 菏泽报道

  近日,电视剧角色“奥特曼”现身菏泽佳和城商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相关视频也在网络上引发关注。7月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佳和城商场发现,现场人气火爆。

  15日上午10时许,菏泽佳和城商场刚刚开门营业,就吸引了许多“奥特曼”迷前来,感受快闪展的盛况。“奥特曼”相关周边商品快闪店里更是人气火爆,买家络绎不绝。在现场,“奥特之父”“杰克”等角色模型雕塑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合影留念。

  “‘奥特曼’不仅仅是小朋友喜欢,00后到90后很多人都会喜欢,它代表了一代人的回忆,我们的定位就是创造美好生活新方式,不断为市民们带来更多新鲜的,好玩的。”菏泽佳和城企划部经理康会正介绍,此次“奥特曼”展系鲁西南区域首次官方授权展览。

  据康会正介绍,目前正在商场内展出的一批“奥特曼”模型是由奥特曼·中国内地版权方授权并发送的,13日晚上就已经抵达菏泽,主要展出的是早期的“初代奥特曼”(昭和系奥特曼)模型。

  “从前想要看奥特曼的官方展览需要去一些大城市,现在在菏泽就可以看到,感觉这座城市变得更年轻了。”前来参观展览的市民王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奥特曼”展览活动时间为7月15日-8月21日,期间还有“奥特曼”见面会,“奥特曼”情景剧场,“奥特曼”全场巡游等。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