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区看创城 菏泽市住建局开展“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

2022-09-03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9月2日,菏泽市住建局开展“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走进菏泽部分小区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创城工作情况,现场查找分析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市住建局一级调研员周朝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人事科科长车翠英参加活动。

  调研组指出,虽然创城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升级,公共秩序日益规范,市民素质显著提高,但相关部门、单位仍要认清当前创城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要持续开展电动车上楼、墙面乱写乱画、僵尸车清理、电动车不上牌照、非机动车占压消防通道等治理工作。

  调研组强调,一个小区就是一个责任区,相关部门、单位要针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及时部署进行整改;针对各项工作任务,要分工明确,确保每一项工作定人定岗定职责,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单位,形成上下贯通、及时沟通的立体化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