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在即!濮新高速菏泽段完成交工验收!

2022-12-19 08:15:27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12月15日,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项目在运营管理中心顺利召开交工验收大会,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6名专家、11家单位应邀参加交工验收工作。

  项目公司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其中外业组由33名委员组成,内业组由27名委员组成,中铁上投副总经理、中铁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明华任交工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主持交工验收大会。

  交工验收首次会议上,项目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武晋龙介绍了与会专家及单位,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厚荣作了项目执行报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作设计、工程和监理工作报告,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质量监督机构宣读了工程交工质量核验意见。龙明华要求,各单位陪检人员务必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认真听取专家组和各位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工程缺陷进行整治和完善。

  首次会议后,外业组到现场对全线重点工程实体进行了检查、验收。内业组逐一审核了各标段路基、路面、桥梁、机电、交安、附属等竣工资料。经过验收委员会综合评议,评定濮新高速菏泽项目各项指标满足验收要求,并通过交工验收。此次交工验收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濮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已具备通车运营条件,项目公司正紧锣密鼓筹备通车运营事宜,确保年底前顺利实现通车运营目标。

初审编辑:刘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