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工!菏泽市长江路快速通道举行“开工第一课”

2023-01-27 12: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持续推动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安全生产与实体质量形势稳定向好,全面迅速实现复工复产,1月27日,菏泽市举行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开工第一课”仪式。菏泽市住建局、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标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士峰在仪式上表示,过去一年,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全体参建单位、各方建设人员团结一心、不辱使命、奋勇当先,工程建设任务顺利推进,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能力大幅提升,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入选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公示名单,成绩值得肯定。

  仪式指出,新的一年,是长江路快速通道工程全面贯通的关键时期,也是全体工程建设人员在新起点上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抓好全过程管理,充分压实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各方参建单位责任,落实“三场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建筑原材料生产使用、施工活动组织、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监督验收等各个环节高质量完成。同时,要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体工程建设人员要拿出“复工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以实际行动高质高效推动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