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拿10万元大奖!菏泽书协主席本周四分享“花开盛世”参赛“干货”

2023-02-14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当前,“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书法作品大赛暨第六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已经进入作品征集报名阶段,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将携手2022届大赛金牡丹奖得主向网友直播分享获奖心得。

  据了解,“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书法作品大赛暨第六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由 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大赛设金牡丹奖1件,奖金10万元(税后),设银牡丹奖20件,每件奖金5000元(税后)。此外,大赛将评选200件作品进行展览,入展的其他作品,每件收藏费500元。

  如何才能获奖?什么样的作品更能受到评委的青睐?2月16日(本周四)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将邀请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2022届“花开盛世”牡丹书法大赛金牡丹奖得主刘鲁旭,银牡丹奖得主张伟杰、何洁介绍大赛并分享获奖心得,为喜爱书法的您答疑解惑。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