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万人次围观!菏泽市作协推介“花开盛世”大赛

2023-02-28 09: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2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携手菏泽市作家协会主席赵统斌,泰山文学奖得主张晓楠、孟中文向全网推介“花开盛世”2023牡丹文学作品大赛并在直播中与网友互动、赠送礼品。直播还特别邀请了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周忠良现场朗读牡丹文学作品。

  直播过程中,赵统斌向网友推介大赛,深层次讲述本届大赛在中国文学界中的影响,就文学大赛相关问题为网友答疑解惑并赠送文学作品,张晓楠、孟中文分别就作家眼中的牡丹文学作品大赛、牡丹文学杂志相关问题同网友互动,周忠良在直播间内倾情朗读引起网友共鸣,赢得点赞。

  本次“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学作品大赛由山东省作家协会、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为“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大赛中的首届文学赛事,面向国内外征集以牡丹及其相关元素为主题的诗歌、散文、小说、戏曲(脚本)、报告文学作品和相关丛书,表现牡丹种植、观赏、产业、文化等全链条风貌及其从业者的良好形象,讲述牡丹花与牡丹人、牡丹花与牡丹之都、牡丹花与世界的故事,彰显牡丹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大赛设金牡丹奖1件,奖金10万元(税后),设优秀奖10件,每件奖金5000元(税后)。

  当前,大赛已经进入作品征集报名阶段,网友可关注大赛官网http://heze.dzwww.com/hkss/了解最新资讯。

  本场直播在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云犀平台同步开启,截至目前,各平台共计30余万人次观看,直播回放地址: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b8702a623ea44244af66701d9bca358b#/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